close

各位好噢噢

 

又到了美好的星期二

 

最近好嗎

 

我最近很不好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家聽過[可愛淘]嗎??

 

自從看的她的[愛的五顆星]

 

那本小說後

 

我就整個人不對勁

 

先來說說那本

 

很感人

 

是有關一個團體=蔚藍海

裡面有4個帥哥

他們都是中輟生

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很悲的故事

看了之後我哭的要死

大家一定要看噢噢

 

我還滿喜歡裡面的主角((大家如果有看要跟我說比較喜歡哪一個噢噢

 

之後我就突然怪怪的

 

心情也變的好憂鬱= =

 

反正很好看啦啦

 

所以

 

很棒啦啦

 

蔚藍海萬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l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